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all金糖】恋爱告白练习6-7丹金鬼金(完结)

这是一个奇迹。。。我居然克服了懒癌。。。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在昨天立了一个今明两天不把丹金鬼金写出来就直播吃雷狮海豹团的flag的。。。 丹尼尔和鬼狐天冲这两个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强烈ooc注意

瑞金卡金1-2

嘉金3

雷金安金4-5

正文 

6.丹金

你知道吗?这届凹凸大赛里有一个参赛者一直被裁判长监【tou】视【kui】,从早到晚有数不清的裁判球偷偷跟在那位参赛者周围,随时可提供360°无死角观【tou】察【kui】视野。
据说那位参赛者,有着太阳般闪耀的金发,比天空还要干净的湛蓝双眸,微笑起来拥有温暖人心的力量。

“金,遇到什么麻烦了吗?”丹尼尔“路过”参赛者大厅时“正巧”遇到了愁眉苦脸的金。
“丹尼尔裁判长!”金看到他显然很开心,但是下一秒就低头丧气道:“我,我不知道怎么跟喜欢的人表白。。。”
丹尼尔的表情凝固了一秒,然后继续笑眯眯揉了揉金的头,道:“没关系,我可以教你。”
“真的可以吗?!”金的眼睛一瞬间就亮了,“假如有人向丹尼尔裁判长表白,怎样才更容易让你答应呢?”
丹尼尔看了一眼人期待又羞涩的眼神,心中了然。不知为何金突然觉得自己看到丹尼尔的身后出现了鬼狐天冲的尾巴。
“首先把喜欢我的原因说清楚。”就是夸我。丹尼尔笑道。
“嗯。。。”金苦恼地挠挠头,“为什么喜欢吗?可是喜欢就是喜欢啊。哪来那么多原因?”
还真是。。。丹尼尔无奈地叹口气。傻得可爱。
“那就最简单的,直接说喜欢我。”丹尼尔本意是想逗一逗金的,但是看到他不安的神色又于心不忍只能作罢。
“好的!丹尼尔裁判长,我喜欢你!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金看了一眼丹尼尔面无表情的样子,喘喘不安的补充道:“虽然跟丹尼尔裁判长接触的不多,但是能够感觉到丹尼尔裁判长是个很温柔的人。对我也超级好的,完全没有裁判长的架子。总之,丹尼尔裁判长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丹尼尔心中的笑骤然停了下来。
很。。。很好的人。。。这算是好人卡吗???
“咳,金,你的心意我都知道了。是这样的,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而你,身为倒数第一时也将目标定在第一,这种做法我是相当赞赏。所以你的表白,我接受了。”丹尼尔抱起金,“以后也要加油哦。”
金有些茫然。这是什么情况?!!!

第二天大赛前十好像大部分都暴动了。据说是因为看到了裁判球给他们的一段视频录像而发出了一起攻打丹尼尔的口号。
很好,有机会扣他们一大笔积分了。丹尼尔摸摸下巴不以为意。
至于那段视频是谁录的嘛。。。嗯,记得那个参赛者周围有一大堆听候吩咐的裁判球吗?

7.鬼金

鬼狐天冲觉得金最近很不对劲。
在基地的时候不是发呆就是以散心为由请求出去,集体狩猎时也总是会走神,虽然没有给鬼天盟造成什么损失但还是挺令人在意的。
是时候跟他好好谈谈了。抱着这样的想法鬼狐天冲在半夜时分把金叫到了自己面前。你问我为什么是半夜时分?劳模大人只有这个时候才有空啊!【绝对没有其它意思,相信我】
“金,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鬼狐天冲一如既往的用轻柔的声音准备开展洗脑,不是,传销,也不是,教育工作。
“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金相当直白,让鬼狐准备的一大段说辞毫无用武之地。其实是被这句话金【惊】到了。
谁动作这么快?我都还在一步步引诱居然就有人直接。。。不行,要想个办法。
“对了!格瑞说你心机很重,你能不能帮我计划一下怎么表白啊?”金看到鬼狐沉思的表情突然眼睛一亮,凑到人面前喊道。
“我很忙的,”鬼狐天冲自然是先意思意思拒绝了,“不过如果是你的要求的话。。。当然可以。”看我怎么整死你要表白的人。
“不过,金,你能先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吗?”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鬼狐天冲怎么会放过打探情报的机会。
“我喜欢的人啊。。。”金挠了挠头,目光游移不定。
鬼狐天冲看到他心虚的眼神和就是不看自己的目光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
“不好意思直说的话,那就形容一下他吧。”鬼狐天冲善解人意的开口道。
“嗯。。。很多人觉得他是弱者,可我觉得他很厉害,他掌管着一百多个人的组织,并且组织里的人都非常信任他。格瑞说过他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我觉得他对我很好。他平常都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不过我知道他有一双超萌的耳朵和一条毛茸茸的。。。”金忽然意识到自己说太多了,急忙低下头偷偷地从帽檐下看鬼狐天冲的反应。
“所以你喜欢他?”鬼狐完全没有要暴露的样子。
“嗯。。。”
“喜欢一个人要大声说出来。金,你这样隐瞒是不对的。来,先试试说一句我喜欢你。”鬼狐天冲看到金微微泛红的脸在心里笑了几声,“不然正式的时候你会因为太过紧张而犯错的。”
“这样啊,”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鼓起勇气道:“我喜欢你!”
“就是这样,再来一次。”
“我喜欢你!”
“很好,再试一次。”
“我喜欢你!”
“喜欢我然后呢?”
“我想玩你尾巴!不不不不是的,那个鬼狐你听我解释!”金觉得自己要方成电视了。
“嗯。下不为例,你玩吧。”鬼狐天冲看着金惊慌失措的样子,心情很好,自然不介意答应一次眼前人一个“过分”的要求。
诶诶诶?金表示自己很懵。

我写这两个写的想死。。。不过终于码出来了不用被海盗团成员打死还是挺划算的。
来吧,点cp吧,下一次写哪两对由你们决定【什么时候填坑就由我决定了嘿嘿嘿】。
顺便,我要尝试一下论坛体【其实就是我又要开个不知何时才会填的坑的意思】,有没人想点梗【尽情点,被我选中写了的话大概可以去抽卡了】。

评论(9)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