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all金糖】恋爱告白练习4-5雷金安金

这两个放在一起真刺激。。。怎么不可能ooc。。。
真心不会写安迷修。。。
下一次丹金鬼金

1-2瑞金卡金

3嘉金

6-7丹金鬼金

4.

雷狮觉得最近的烤串没以前好吃了,为此他还差点砸了一次摊子,幸好金及时赶了过来并阻止了他。
嗯?你问金怎么能够阻止雷狮?我怎么知道?反正金过去对雷狮一笑然后说了一句“一起吃烤串吧”雷狮就冷静了。
顺便一提雷狮还觉得烤串又奇迹般的变好吃了。
“小家伙你好像很忙啊。”雷狮看着金,语气颇有些不满。
“有吗?”金一脸茫然,“我就跟之前一样每天刷刷积分,找卡米尔吃下蛋糕,跟嘉德罗斯过上两招然后跟赶过来的格瑞聊上一会。哦,我最近还在跟凯莉咨询告。。。”金看了一眼雷狮的脸色,默默闭上了嘴。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叫做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请参考一下雷狮此刻的表情。
雷狮听着金说出的一个个人名都觉得自己要喷火了。有时间找他们没时间找我?
雷狮扯动嘴角露出一个极具威胁性的笑容,开口问道:“告什么?继续说。”
“。。。告白。”
“行啊你。有喜欢的人了?”雷狮灌了一口啤酒,“你怎么不咨询咨询我呢?不如你拿我当做告白对象练习一下?”看着金变红的耳垂和躲闪的眼神雷狮笑了笑。
小样,就你这把什么都写脸上的小家伙还想在我面前隐瞒?太嫩了。
“真的可以吗?”金猛地抬起头,蓝眸就像海一样反射着灯光熠熠生辉。
雷狮猝不及防被那双眼睛闪了一下,果断点头。雷狮海盗团的准则之一,看到好处就要抢。这个小家伙,怎么可能放过。
“那你一定要把我当做是在真的和你表白!”金深吸呼吸几下,“我喜欢你!”
“喜欢我?小家伙,嘴上说说可没有诚意。”雷狮摸摸下巴凑近人脸,“不如,你亲我一下?”
“诶?”金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这什么发展?
“那就我亲你吧。”雷狮说到做到,毫不客气地就吻住了金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嘴。
毫不客气地长驱直入侵占地盘,狠狠碾压一番后才心满意足地离开欣赏着人手足无措满脸通红的样子。
“小家伙,雷狮海盗团第一夫人的名号非你莫属了。”

5.
骑士有义务为他人排忧解难。
在看到金愁眉苦脸的样子时安迷修脑子里蹦出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金,遇到什么麻烦了吗?”抬手揉揉人头,柔软的发丝轻轻地挠着掌心足以让心都柔软下来。
“安迷修。。。”声音难得的无精打采,“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可是他多半不会接受。。。”
动作一僵,放下手弯腰认真和人对视。
“金,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他不会接受呢?如果你心里没底,那,我帮你练习告白好了。”骑士要乐于助人。这么在心里默念。
“真的可以吗?不会太麻烦你了吧?”金眨眨眼睛。
“当然可以。我可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帮助人是应该的。”安迷修一脸正色。骑士道果然很难啊师父。
“那多谢你啦!”金拍拍安迷修的肩,一如往常般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有你帮忙真是放心太多了!我喜欢你!”
本来因为前两句话微微苦涩的心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时瞬间泛上甜蜜。
哪怕明知道只是练习。
“很果断,给人很真诚的感觉。”看着人因为夸奖而笑得更灿烂的面容突然就握紧了拳头。
这家伙要是喜欢的是雷狮那种人,会被骗得团团转吧?不守着他果然还是不能放心啊。
“金。我安迷修发誓,会永远守护你。所以,如果你喜欢的人不能让我放心的话,我会阻止你!”无视人错愕的神情,郑重其事地举手发誓。
“哎呀哎呀,这场戏真不错啊。”凯莉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明明都喜欢对方却还藏着掖着生怕对方知道,真是有意思。”
看得我好急。凯莉内心。
安迷修愣住了。金。。。喜欢自己?
“真的吗凯莉?安迷修喜欢我?”金睁大眼睛,在看到凯莉点头的下一秒就扑向了安迷修,“安迷修!我喜欢你!真的!”
尽管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但安迷修看到扑过来的金时还是下意识地伸手接住了。
“。。。我说了要永远守护你。”

安金我是不是写的有点玻璃渣了。。。太久没写刀我忍不住【哭泣】
我得好好磨一下40米烈斩了。发完糖我就塞你们口里。

评论(7)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